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台湾欣兴电子将在江苏南通建新生产基地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21日 16:2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华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华网南京9月21日电(记者 张展鹏)记者21日从江苏省南通市台办获悉,台湾欣兴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将在南通经济技术开发区设立新的生产基地,总投资不少于4亿美元。

  按计划,欣兴电子新的生产基地主要生产印刷电路板、新型电子元器件、新型仪表元器件和材料,总投资不少于4亿美元,共建设一个研发中心和5个工厂。其中一期项目总投资1.8亿美元,注册资本8000万美元。

  欣兴电子是台湾联电集团重要成员之一,世界排名第一的印刷电路板(PCB)生产商。欣兴电子是世界先进手机HDI板(高密度互联基板)及IC封装载板的主要供应商,在深圳、苏州等地设有工厂。

  南通是江苏台资企业重要的集聚地之一,台企总数超过2000家。截至2010年底,南通到账注册台资连续第六年名列全省第二、全国前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