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2011中国企业员工健康行即将走进德意志银行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21日 16:4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人民网-生命时报社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全球500强、德国最大的银行、业务遍及全球各地、1981年进入中国已经取得优异成绩、为中国银行、北京燕莎中心、宝山钢铁厂等成功融资……德意志银行的辉煌和在中国的巨大成就,令人眼花缭乱。走过三十年的德意志银行(中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德银中国),最近几年在中国资本市场的版图陡然扩张,分别于2009年和2011年在天津和重庆等地陆续开始分行。激增的业务背后凝聚着德银中国更多的心血。

  事业的增长,需要员工更多的付出。为了职场精英的健康免受困扰,2011年,由中国健康教育中心/卫生部新闻宣传中心、生命时报社主办,特仑苏醇纤牛奶协办的“关注心脑健康·平衡精英生活——2011中国企业员工健康行”活动,即将走进德银中国。

  在活动中,莅临现场的两位专家将分别从营养和心理健康的方面,展开详细讲解,为职场精英提供合理,科学,有效的健康知识。针对金融业界从业人员的具体情况,将介绍膳食营养的相关知识,日常较多的摄入蔬果、谷物及豆类食品,不仅可以补充膳食纤维,其中含有的植物甾醇还可以起到平衡胆固醇的作用。由于植物甾醇类似胆固醇的化学结构,可以取代胆固醇在人体肠道脂肪微团的位置,从而达到降低胆固醇的效果。而特仑苏醇纤牛奶,创新性的将植物甾醇经过专业的酯化技术,转化成更易与牛奶融合的植物甾醇酯将会受到更多的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