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新疆借旅游摄影节积聚人气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21日 17:0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华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华网乌鲁木齐9月21日专电(记者李晓玲)以“新疆是个好地方”为主题的第三届新疆国际摄影节在金秋九月拉开帷幕,新疆各地旅游部门希望借摄影爱好者的镜头,为新疆造势聚客,将新疆丰富多彩的旅游资源和旅游产品推向世界。

  记者从新疆旅游局了解到,本届新疆国际摄影节期间将举办十项主题活动,包括百名优秀摄影家及新闻摄影记者新疆采风活动、新疆伊吾、木垒、轮台、沙雅、泽普等五大胡杨分布区的胡杨节、5A景区喀纳斯金秋摄影节、大型摄影图片展及评奖活动等,力图充分挖掘和利用新疆的自然、人文资源,多渠道、高层次地打造新疆是“摄影家天堂”这一品牌。

  新疆旅游局副局长刘新福说,新疆旅游部门将联合国内百家主流媒体,国内外摄影组织、团体和摄影旅游爱好者,利用现代传媒方式,区域联动、全疆互动、多元组合、整合营销,通过全程跟进和深度报道,加大对新疆自然风光、民俗摄影、丝路印象、西域探秘、金色胡杨等多元主题特色旅游资源的挖掘和展现,加快新疆世界级重点旅游摄影基地建设。

  新疆国际摄影节此前已连续举办两届,在国内外摄影界产生了良好的社会反响。新疆国际摄影节由中国新闻摄影学会、新疆旅游局、世界摄影理事会等单位联合主办,本届大赛共设两类174个奖项,其中摄影个人奖和新闻摄影版面宣传奖最高资金为2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