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交响音乐会完美落幕 特仑苏名仕会激情再现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21日 17:2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新闻采编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特仑苏城市音乐会已经完美落幕,对于此次的交响音乐会盛典可以用美轮美奂来形容。本届特仑苏名仕会会员在享受高雅艺术的同时,对品质生活也燃起激情。此次特仑苏交响音乐会的主要城市有:

  交响音乐会起点:江城武汉

  特仑苏城市音乐会优雅来袭,武汉巡回站5月21日、22日连续两天登陆琴台音乐厅,武汉爱乐交响乐团倾情参演,这个夏天江城武汉在交响音乐会中点燃激情。武汉作为全国性的高雅艺术城市巡演首战,特仑苏音乐会一直受到社会各界的瞩目。今年,特仑苏城市音乐会的规格更高,覆盖人群更广,影响力也更大,不仅汇聚了名仕会会员,还有众多艺术爱好者的参与。

  交响音乐会点燃时尚之都上海的魅力夏天

  特仑苏城市交响音乐会上海盛大开启,特仑苏名仕会会员悉数到场,汇聚上海上海东方艺术中心,交响音乐会盛典拉开帷幕。上海爱乐乐团是在上海广播交响乐团的基础上组建起来的职业交响乐团。上海爱乐乐团正在努力将自身建设成为一支全面的、具有广泛影响力的乐团,为繁荣和发展上海乃至中国交响乐事业做出贡献。

  交响音乐会奏响浪漫岛城—青岛

  7月22日、23日连续两天再度华丽亮相青岛人民会堂,青岛交响乐团倾情出演,奏响青岛魅力夏天。 青岛,气候宜人,冬无严寒,夏无酷暑,是国内著名的优秀文明旅游城市。秉承着“打造优美环境,构建宜人之居”的和谐发展理念,青岛被称作是最适宜人类创业、居住的城市之一。因丰富灿烂的历史文明,青岛更被授予“国家历史文化名城”的称号。特仑苏城市音乐会华丽奏响青岛,延续魅力非凡古典乐章的同时,为岛城市民的夏日生活更添风情。

  交响音乐会魅力站之花城广州

  8月6日、7日,特仑苏城市音乐会将古典音乐的优雅艺术气息注入享有“花城”称号的广州市,广州珠影乐团在星海音乐厅,携浪漫的古典音乐为广州市民带来了一场美轮美奂的顶级视听盛宴。

  交响音乐会定制专属特仑苏名仕会员服务。 广州是一座拥有2200多年悠久历史的文化名城。相传周朝时,南海飘来五朵彩色祥云,五仙人骑着五只羊,各携带一串谷穗降临此处,因此广州又被称为“羊城”。

  交响音乐会魅力站之成都

  8月20日,特仑苏城市音乐会首次亮相四川省锦城艺术宫,将典雅的音乐带到素有“天府之国”之称的成都市。据悉,四川交响乐团将倾情出演,为广大市民带来一场最具美感的音乐盛会。

  交响音乐会终点站北京

  9月3日晚,历时6个月,历经26座城市的特仑苏城市音乐会于起始站北京完美落下帷幕。在本次演出中,首站现身的指挥家谭利华再度出山,率北京交响乐团亮相北京音乐厅,为名仕会会员上演特仑苏城市音乐会2011年的最后一章。

  特仑苏城市音乐会历经26大城市后现在完美落幕,交响音乐会完美演绎了特仑苏城市音乐会带来的非凡艺术人生体验。此次演出特仑苏名仕会会员全程参与,亲民路线受到大家的热捧,我们期待明年的特仑苏城市音乐会越来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