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海宁皮城将举办皮衣时尚神州行活动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21日 18:4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证券时报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证券时报记者9月21日从海宁皮城(002344)获悉,海宁皮衣时尚神州行活动将于9月24日至10月29日在全国范围内举行。

  本次皮衣时尚神州行活动将采用第18届海宁中国皮革博览会开幕式期间流行趋势发布的皮革、裘皮服装,以巡回发布的方式在辽宁佟二堡、大连、江苏沭阳、河南新乡、上海、杭州等16个城市进行发布。

  海宁皮城副总经理查加林对记者表示,此次神州行活动是继2004年“海宁皮装时尚万里行”、2007年“京杭古运河、海宁时尚风”、2010年海宁皮革、裘皮服装都市时尚行等大型走秀活动之后,再一次走向全国发布全新的皮革时尚新趋势。海宁皮城作为中国皮革时尚产业的引领着,不仅为消费者提供更为时尚、国际化的皮革产品,更通过皮革品牌风尚中心、佟二堡、沭阳、新乡连锁市场等项目建设,走出了一条内涵式增长和外延式扩张的发展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