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重庆将举办第二届国际登梯节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21日 19:0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华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华网重庆9月21日电(记者 张桂林)重庆市云阳县政府21日表示,“重庆云阳第二届国际登梯节”将于9月26日至28日举行,期间将有国内外百余名摩托车手参与摩托车登梯竞技赛,并将举行“万人登高健康传递”活动。

  据介绍,本届国际登梯节为期3天,26日下午将由香港国际精英俱乐部率团,在云阳张飞庙景区广场搭台表演摩托车花式和平地特技。来自日本、澳大利亚及国内的摩托车手将同场激情表演。27日上午,国内外100余名摩托车高手将在云阳“登云梯”上,举行摩托车登梯竞技赛。28日上午将举行“万人登高健康传递”活动。届时,云阳县上万名群众将分别站在“登云梯”的3个接力点,以队员手执不同道具接力传递的形式,向“登云梯”顶部进发。

  位于三峡库区腹心的云阳县,于移民搬迁过程中,在县城中央依山建起一道“登云梯”,从长江岸边直达县城至高点,梯道全长1388米,拥有梯步1975步,垂直高差达200余米,梯道造型呈巨大的“人”字形,吸引了海内外游客游览、登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