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HTC联合腾讯推出社交手机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21日 19:0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华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华网北京9月21日电(记者 任峰、张舵)手机制造商HTC与互联网综合服务提供商腾讯21日在北京共同推出首款深度集成腾讯QQ Service服务的社交手机——HTC Chacha。该款手机将于9月下旬正式在中国大陆地区上市。

  HTC Chacha是HTC社交手机系列中的一款重要产品。作为HTC与腾讯联合推出的社交手机,Chacha通过QQ Service整合了手机QQ空间、手机QQ、手机QQ浏览器、腾讯微博等社交服务,并设置了独立的腾讯专用按钮,以更好地满足用户个性展示和娱乐需求。该款手机采用了QWERTY全键盘与触摸屏组合的操作模式,拥有2.6英寸显示屏,800MHz主频的处理器,同时搭载Android系统,并拥有最新的HTC Sense。

  根据中国互联网络信息中心发布的数字,截至2011年6月,中国互联网用户为4.85亿,其中手机网民占比为65.5%,达3.18亿。业内人士认为,社交服务与移动终端的结合正成为未来发展趋势。在这种背景下,通过手机使用社交网络将成为越来越多用户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