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中福实业签订合作协议参与平潭开发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21日 19:4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证券时报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中福实业(000592)9月21日晚间公告,9月21日公司与福建省平潭综合实验区管委会签订了合作框架协议。根据合作框架协议,公司拟在平潭综合实验区投资建设装饰装潢市场、混凝土搅拌、建材物流和城市绿化等项目。平潭管委会同意公司在平潭综合实验区以有条件挂牌方式征地100亩用于建材综合交易市场及综合配套建筑的建设,由公司引进国内知名家装建材品牌企业共同经营交易市场;同意公司在平潭综合实验区以挂牌方式设立年总产能不少于90万立方米的混凝土搅拌生产企业,并在项目用地和选址方面对公司提供帮助;同意公司在平潭综合实验区总部经济规划区内以挂牌方式取得地块用于建设总部大楼;同意对于公司在平潭综合实验区内开展的上述项目给予政策范围内最优惠的土地价格和税收待遇。

  公司表示,2010年底福建省委省政府发布《关于加快造林绿化推进森林福建建设的通知》,公司林业主业发展在未来二、三年内受到一定政策性限制。因此,公司将在坚持林业主业发展的前提下参与平潭岛的建设投资,以培育新的增长点。

   

搜索更多中福 实验区 的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