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长城电脑拟增资并控股富通香港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21日 20:2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证券时报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长城电脑(000066)9月21日晚间公告,公司拟与易通科技控股有限公司、EMC电脑系统(远东)有限公司、富通科技发展控股(香港)有限公司就在香港地区的合资公司事宜签署非约束性《合作备忘录》及非约束性《条款清单》,富通香港将以分别向易通科技、EMC及公司增发新股的方式实现三方合资。

  增资完成后,公司、易通科技、EMC分别持有富通香港45%、36%和19%股权。富通香港将变更为公司的控股子公司,并更名为“长城易通科技发展控股(香港)有限公司”。公司称,该合作有利于公司向云计算领域进行战略转型,对公司切入云计算领域有着重要的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