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投资有理》今日看点:放量是否预期着变盘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21日 21:0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全景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全景网9月21日讯 周三A股市场放量劲升,上证指数全日上涨2.66%,再度收复2500点整数关。此前国务院表示银行可向符合条件的公租房项目及地方融资平台公司放贷,被市场视为政策放宽的积极信号。

  成交量显著放大是否预示着变盘?A股的反弹之路是否会再遇波折?山东卫视《投资有理》节目今晚特邀中邮证券首席策略分析师田渭东和宏源证券财富中心总经理唐永刚共同分析后市。

  《投资有理》由山东卫视携手证券时报、深圳证券信息有限公司及《新财富》杂志社打造,联合全国数百家券商上千家营业部,携手明星投顾寻找市场热点,挖掘投资技巧。今晚12:40为您呈现一场更权威、更专业、更理性的投资盛宴。(全景网/雷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