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尾盘:联储声明公布后美股大幅下跌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22日 04:0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和讯股票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在美联储声明公布后,美股快速下滑。美联储宣布买入4000亿美元长期国债(6至30年期),卖出4000亿美元短期国债(3年期甚至更短期),以期降低借贷成本、避免经济陷入衰退。

  截至美东时间下午3:30(北京时间凌晨3:30),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下跌了127.53点,至11281.13点,跌幅为1.12%;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下跌了7.27点,至2582.97点,跌幅为0.28%;标准普尔500指数下跌了15.64点,至1186.45点,跌幅为1.30%。

  美国房地产经纪商协会宣布,8月的二手房销量为503万套,好于预期。据彭博社的调查,经济学家对此的平均预期为475万幢。7月的二手房销量为467万套。

  购并方面,南非啤酒集团(SABMiller)同意以每股5.10澳元收购澳大利亚Foster’s集团,这一收购价格将该公司估价为101.7亿美元。

  能源板块中,Apache同意以17.5亿美元收购埃克森美孚(XOM)英国北海资产,包括Beryl油田。

  设计软件开发商Adobe Systems (ADBE)上涨2.4%,该公司预计第四季度销售额与利润将超出预期。

  软件开发商甲骨文(ORCL)上涨6.9%,该公司周二收盘后报告第四财季利润有所上升,一位分析师指出这一业绩去除了投资者对企业削减技术预算可能会给该公司业绩带来影响的担忧。

  微软(MSFT)下跌1.9%。该公司周二收盘后表示将把每股分红提高25%,从每股16美分提高至20美分。

  食品生产商通用磨坊(GIS)上涨2.0%。该公司公布的第一财季调整后业绩超出了华尔街预期。该公司还重申2011年调整后利润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