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Argex提交Mouchalagane最新NI 43-101技术报告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22日 04:0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北美环球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ARGEX MINING INC. (TSXV:RGX) 今日宣布已将100%所有Mouchalagane项目的NI 43-101技术报告提交至SEDAR网站(http://www.sedar.com)。这份名为“魁北克东部Mouchalagane铁矿石项目技术报告”的报告由专业地质学家、Consul-Teck副总裁和项目经理以及矿产项目披露NI 43-101标准指定的独立合格人士Jean-Sébastien Lavallée完成。该技术报告也可在公司网站(http://www.argex.ca)中查阅。

  Mouchalagane项目位於Baie-Comeau市北部275公里处,毗邻Manicouagan水库。该项目由637个指定矿权区组成,覆盖面积达335平方千米,目前由Argex公司100%所有。

  50、60和70年代所进行的勘探工作已成功的在项目内确定多个磁铁矿和赤铁矿富集的铁矿构造带。钻孔中公布的铁矿构造带厚度自几米至高达100米以上不等,其平均品位最低达25%总含铁量,最高可达42%总含铁量。地表样品和钻芯复合体中完成的大范围磁铁矿和赤铁矿富集相产物冶金测试发现精矿品位位於65%-71%总含铁量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