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Encanto Potash Corp.宣布TLE项目内的钻探已开始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22日 04:0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北美环球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Encanto Potash Corp (TSXV:EPO) 很荣幸的宣布萨斯克彻温省境内Muskowekwan原住民条约土地所有权项目(TLE项目)内的钻探已经开始。

  这个占地15,500英亩的TLE项目紧邻面积达16,800英亩的Muskowekwan原住民居留区,Encanto已在该该地区钻探了五个测井,从而使得公司公布了一份由North Rim Exploration Ltd. ("North Rim") 完成的NI 43-101报告。初步报告於2011年3月18日公布。居留区和TLE项目均由Encanto 和Muskowekwan原住民目前成立的合资企业所管理。

  这两个测井位置的选择是为了最大化钻孔的影响范围,从而为最新的矿产资源量评估做准备。最新的NI 43-101报告将在TLE项目相关的指定程序完成後公布。你可通过以下链接查看显示钻井位置的地图:http://files.newswire.ca/850/SCRP11020.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