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天银机电IPO计划 “曝光”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22日 04:0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现代快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全球吸音消音器最大生产商,常熟天银机电股份有限公司拟登陆资本市场。日前,天银机电的一纸环保核查公示,泄露了其IPO的具体计划。

  来自江苏省环保厅的消息,天银机电目前正在接受上市环保核查公示,因其无分公司、控股及全资子公司,本次环保核查的范围为母公司和募投项目。公示期从9月20日至29日。核查报告显示,为了更快更好地发展,在所属行业进一步做大做强,天银机电拟公开发行2500万股,进行四个募投项目的建设。

  天银机电的发起人为天恒投资等9位股东。其中,天恒投资为其控股股东,持股比例为66.75%,恒泰投资、天聚投资各持股6.23%。据了解,天恒投资与恒泰投资为同一实际控制人。

  资料显示,天银机电成立于2002年8月,前身为常熟市天银机电有限公司,2010年12月完成股份制改革。公司主要从事电冰箱压缩机配套零部件生产,其产品“无功耗起动继电器”被海尔、新飞、美的、美菱等众多知名冰箱厂商用于节能冰箱。

  快报记者 朱方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