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英国曼联俱乐部暂时搁置在新加坡上市计划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22日 09:0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证券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据英国《金融时报》报道,英国著名足球俱乐部曼联已将其在新加坡市场首次公开招股上市的计划暂时搁置,原因是股票市场目前存在不确定性,但是此次IPO可能仍然会在今年四季度启动。曼联原计划在10月中旬登陆新交所。

  消息人士透露:“曼联尚未准备IPO上市,原因是市场状况不佳。虽然曼联上市已经获得批准,但肯定无意立刻上市,而是将等待一段时间。曼联仍旧有可能会在第四季度IPO上市。”另有消息人士表示,曼联并不急于上市;如果有必要的话,将等到明年股票市场动荡平息后。

  该俱乐部财报显示,2010年7月至2011年6月底,曼联营业收入超过3亿英镑,营运利润超过1亿英镑,双双创出历史新高;扣除该年度需偿还的约4500万英镑债务,净利润约5500万英镑。

  新加坡证券交易所已经在今年9月早些时候批准曼联IPO计划,这项IPO将拥有双层结构,其中包括无投票权的优先股。报道称,曼联与其最关键的投资人——新加坡主权投资基金淡马锡公司的谈判仍在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