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王海专:主力逢高抛售意愿暴露 大涨或为昙花一现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22日 10:2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中国经济网北京9月22日讯 周三大盘呈现强劲反弹的格局,最终以中阳线报收。一举收复5、10均线,并且站上7月以来的下降通道上轨,技术形态由弱转强。对此,证券人气博主王海专昨日发表博文指出,昨日盘中的大涨性质类似于2010年5月24日,2008年6月18日和8月20日的大阳线的走势,从以往下降趋势中的大阳线走势的情况来看,连续性很是值得怀疑。大涨很可能就是昙花一现的走势,现在预判底部已经形成的结论还为时过早。

  “盘面上看,午后上证领先指标中的红绿柱子的变化情况可以看出资金是在逢高大面积的流出的,暴露了主力资金的逢高抛售的意愿。”

  “技术走势上,虽然从K线形态上常理认为低位大阳是看涨信号,但是从整个趋势上看昨日大阳线也为冲出下降趋势的范畴。”王海专认为,从短期的30分钟K线中看,午后开盘后的放量滞涨现象特别典型,说明追高的意愿是薄弱的。预计本周的最后两个交易日的走势会很不乐观。

  “操作策略上,下降趋势中逢高做空是操作的主要方向。”文章指出,昨日涨幅前50名的股票大多数上涨的性质是超跌反弹,缺乏上涨连续性。此外,盘中二线蓝筹的突然启动,代表多数中小盘股的表现并不突出,一定程度的“二八现象”说明着走势有一些问题,追高入市的短线风险很大。

  原文地址:

  http://wgp.blog.hexun.com/68448703_a.html

  作者介绍:

  王海专:广西桂林人,证券名博博主。独创的“海专交易法则”解决了绝大数股民“涨了一点就卖了/被套时是重仓”的最大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