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远洋 东方公馆:展示豪宅大盘风范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22日 10:2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云南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北京近几个月豪宅市场整体成交处于上升态势,作为仍在发展中的通州区域,核心板块无论从土地的稀缺性还是高品质的配套,都极具竞争力,特别是远洋旗下高端作品中的奢华大盘远洋 东方公馆,因为占据了极致稀缺资源,令城市层峰人士特别青睐有加。

远洋 东方公馆绘就资源性豪宅版图

  在北京,同时拥有多个具有稀缺资源项目的地产商并不少见,但很少有公司能像远洋地产,旗下所有项目均占据顶级地段或资源:从长安街的远洋山水,到德胜门的远洋风景,再到双桥到管庄的远洋一方,远洋地产在北京恰好绘成了一幅“横贯东西”的资源性豪宅版图。

  作为拥有稀缺资源的远洋?东方公馆,不仅拥有运河小学教育配套资源,在居住环境上,远洋?东方公馆依万春园而建,首度将项目与公园完美相融,同时延续远洋地产的高品质手法,成为“横贯东西”系列产品中的全新标杆。

  公园地产凸显上层交际圈大盘风范

  景观公园(万春园)位于通州核心区,远洋?东方公馆着力不破坏原有生态环境,最大程度上遵循原有风貌的基础上,未来将依托公园建造上千平米的绿化以及项目配套服务,让居者尽享24小时公园格调生活。

  未来的会所里,穹顶水晶灯的流光里有了正装和礼服的身影;多功能厅,留下的是孩子以及老人爽朗的笑声;一次次酒会中,乐声飞扬中,修养在彼此的熏染中达成了高度的共识,生活,就这样成为艺术。从一个令业界震撼的华丽会所,到一个城市上流圈层的形成。这是远洋 东方公馆真正的期待。

  主题景观锻造情境园林非凡享受

  除却优享大面积城市绿化稀缺资源,并将万春园景观引渡入社区内外,在内部园林的打造中,远洋?东方公馆同样精于求精。起利用堆坡自然景观和微地形草坡结合多层次植物种植,形成了错落有致的园林空间,以流畅的钢琴曲线营造设计景观,将奢华的情调内隐于各式的景观空间中,最终形成“一条中央景观轴”、“五大主题景观”的独特园林景观。

  漫步园林间,中央景观主轴如同一条玉带串联起巴洛克广场、米罗广场与林语台,而五大主题景观(温莎庭院、月光半岛、罗曼花园、印象庭院、枫莱广场)如同繁星般错落点缀于整个园区,别有一番风致。早就远洋 东方公馆“自然,而不限于自然”、“尊贵,又不拘于形式”的园区风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