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农行四川分行推出中小企业现金管理结算业务套餐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22日 10:3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四川新闻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近日,农行四川分行推出将现金管理产品和银企通平台进行组合形成的中小企业结算套餐,在系统内和同业均属首创。该行以中小企业客户为目标,根据此类客户财务精细化管理特点,结合农行行云现金管理品牌下结算产品与现金管理银企通平台,将单项产品进行组合包装形成了2010版结算套餐。通过在全省范围内的推广,仅仅3个月时间就拓展了近200户客户。该套餐以银企通平台为服务渠道,将支付结算、查询和对公理财等产品组合包装,针对不同系统内支付结算需求的客户提供多档次打包收费方式。客户根据自身支付结算业务量选择对应档次的套餐,并可根据需要在结算套餐基础上选择开通代发工资等各类增值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