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日经225指数早盘收跌1.64%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22日 11:0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和讯股票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日经225指数周四(9月22日)早收盘下跌143点,跌幅1.64%。美联储(Fed)宣布延长4,000亿美元国债期限,这在市场意料之中,投资者的失望情绪导致美股下滑。

  瑞穗证券的资深技术分析师Yutaka Miura说,Fed对经济的看法急剧恶化,而且似乎下一步的行动空间也很小,共和党要求Fed不要干预。他说,日经指数的交易区间或在8,500-8,600点。

  冈三证券的策略师Hideyuki Ishiguro表示,股市尤其是美国股市已经提前消化了Fed的举措,因此Fed宣布举措后市场出现负面反应在预期中。随着FOMC会议结束,欧洲方面的情况再度成为市场关注的焦点。

  截止早收盘,日经225指数收跌143点,跌幅1.64%,报8598.0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