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我省两家公司通过IPO审核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22日 12:0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荆楚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记者丁红森)前后相隔不到一周,湖北两家从事智能机械装备的公司先后通过首发申请。

  湖北华昌达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华昌达”)和湖北三丰智能输送装备股份有限公司(下称“三丰智能”)于15日和20日通过创业板发审委IPO审核,显示湖北在汽车机械自动生产线等智能机械方面实力不菲。

  华昌达是智能型自动化装备系统集成供应商,三丰智能专注于从事智能输送成套设备的研发设计、制造、安装调试与技术服务。

  市场人士称,湖北两家智能装备类公司上市,充分显示湖北在智能机械方面的实力,湖北有望在这方面进一步做大做强。三丰智能IPO也引来质疑声,主要是中国新首富梁稳根执掌的三一集团与3家PE机构一年前突击入股,二是两家公司构成竞争关系但招股说明书中回避这一关系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