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国际乳制品交易会召开 圣元荣获"最受消费者喜爱品牌"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22日 13:2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千龙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9月15日,中国(北京)国际乳制品交易会召开。蒙牛、伊利、三元、光明、圣元、贝因美、金大洋等中国乳业的领军企业和代表品牌集体亮相本届交易会。

  交易会期间,召开2011年乳制品产业与贸易发展研讨会,研讨会上,圣元荣获“最受消费者喜爱品牌”奖。

  据中国食品土畜进出口商会有关负责同志介绍,交易会上约有来自中国、新西兰、澳大利亚、美国、荷兰、法国、意大利、瑞士、德国、奥地利、西班牙、韩国、香港等近20个国家和地区、近百家企业参展。参展企业涵盖乳制品原料、加工、贸易、经销、零售等各个环节,展品范围以乳品终端产品为主,包括奶粉、液态乳和含乳类食品、配方原料及少量的食品添加剂。交易会得到了各级政府部门的大力支持,有20余位国外驻华使馆和国外乳品行业组织代表与会。据参观券登记统计,参观商有数千人。

  据了解,中国(北京)国际乳制品交易会经商务部批准,由中国食品土畜进出口商会主办,旨在推动国内乳品产业的标准、原料、生产等全产业链管理的国际化进程,展示国产和进口乳品,引导国内消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