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福建公示首批人才限价房情况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22日 13:4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福州晚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记者昨日获悉,省公务员局等单位在福建人事人才网(www.fjrs.gov.cn)、省政府机关事务管理局后勤网 (www.fjjghq.gov.cn)和销售对象所在工作单位,公示了我省首批人才限价房销售对象名单和房源情况。高益槐等310人符合人才限价房申购条件。目前房源共340套。

  记者从省直住房制度改革办公室了解到,310人申购评分不同,最高96分,最低19分,将按累计积分高低确定购房人及其选房顺序,分数相同情况下依次以学历、职称、引进时间、工龄、配偶学历排序,仍未能分出先后的,通过抽签方式确定。部分申请人(或其配偶)同时申购了福建人才限价商品住房与福州大学城教师限价商品住房并均已审核通过,具备购房资格,但只能购置一处住房,公示期间,必须以书面形式向省留学人员创业园管理中心明确购买地点。

  340套房源中,4房2厅2卫有116套,3房2厅2卫有144套,3房2厅1卫有80套,建筑面积大部分在99平方米以上。目前房源数量大于符合申购条件的人数,省公务员局表示人才引进是长期任务,今后只要符合条件的,都可以申请人才限价商品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