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新奥迪RS5敞篷版专利图曝光 或明年推出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22日 14:0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网上车市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奥迪新RS5于本届法兰克福车展正式发布,计划在明年上市,奥迪官方同时也在车展上表示随后将推出其敞篷版本。现在看来,喜爱敞篷版RS5的朋友们不会等太久了,日前海外媒体就曝光了新敞篷RS5的专利申报图。

  在敞篷版车型上,全新改款的前脸、大灯、RS风格的前后保险杠,双出大口径排气管以及粗壮的五幅合金轮圈一个都不会少,并且在欣赏尾部传来的咆哮声浪的同时,还可以感受抚洒在身上温暖的阳光。

  敞篷版车型的动力系统与硬顶版无异,同样是那台4.2升V8发动机,可以带来331千瓦的最大功率和430牛米的最大扭矩,配合7速S tronic变速箱,将这些马力通过Quattro系统传递到四个车轮,可以带来不到5秒的百公里加速快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