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玖龙纸业全年销售额增加35.9%至243.87亿元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22日 14:2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近日,玖龙纸业公布全年业绩。报告显示,其期内销售额创历年新高,按年增长了 35.9% 至 243.87 亿元,产能规模也同创新高。

  报告显示,玖龙纸业总设计产能已达到 1145 万吨,其中于 24% 生产高盈利产品,包括涂布灰底白板纸、食品级、医药级白卡纸、轻涂牛卡纸、环保型文化用纸,较上一财政年度的约 11% 大幅提高,创造了其在未来提升盈利的空间。

  随着六台新建纸机和三台改造纸机的投产, 2011 年玖龙纸业迎来创立以来的发展高峰年。从 2012 年开始,其将迈向下一个稳步发展的阶段。根据各基地的本地市场供需环境,以及集团本身的财务情况,进一步拓展业务,提升盈利回报已成为其主要策略。

  年报显示,本财政年内,玖龙纸业完成购买河北永新纸业 78.13% 的控股股权,以扩大其于华北区域的市场份额,并为其于天津及沈阳的基地带来协同效应,进一步加强玖龙纸业在未来的竞争力及巩固其行业龙头地位。目前,玖龙纸业除了在中国的四大生产基地(东莞、太仓、重庆及天津)之外,四川乐山、内蒙及越南项目也均运营理想。

  玖龙纸业是亚洲最大的箱板纸生产商,主要生产及销售多样化的包装纸板产品,包括各类牛卡纸、高强瓦楞芯纸及涂布灰底白板纸,同时从事木浆和特种纸的生产和销售业务。目前,其最新产品环保型文化用纸及轻涂牛卡纸等已顺利投产并展开销售,增强了进一步为客户提供多元化的产品系列,满足不同需求的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