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敞篷计划叫停 雷克萨斯推LFA东京版超跑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22日 14:2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网上车市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近期丰田官方公开表示将推出多款Coupe车型来弥补跑车产品线中存在的空缺。同时在传言中最为明确的分别是丰田Supar、雷克萨斯CT200h和LFA等超跑的衍生后续车型,不过经官方证实早前盛传的LFA敞篷版已经正式叫停了,而被看好的则是LFA东京版超跑。

  据海外媒体透露,丰田叫停雷克萨斯LFA敞篷版计划的原因,与目前全球动荡不堪的经济有直接的关系。不过雷克萨斯的工程团队表示这并不会影响到轿车版的研发和生产,并且将会在今年年底时正式推出这款采用碳纤维车顶的LFA东京版超跑车型。

  而与此同时,日本方面早已有传闻曝光,丰田将推出的全新跑车除了FT-86外,还有可能是一款基于雷克萨斯CT200h混动车型改款的前轮驱动版Coupe车型,以及基于FT-HS概念车研发的全新一代Supra超跑。其中“复活版”的Sipra可能将在2013年或2014年正式推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