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泛珠大会明年将移师海南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22日 15:2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华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华网南昌9月22日电(记者吴锺昊)记者从第七届泛珠三角区域合作与发展论坛暨经贸洽谈会上获悉,下一届泛珠大会将于明年在海南举行。本届大会首次设计出来的泛珠大会执行方与承办方交接物将由江西传递给海南。

  海南省经贸代表团秘书长、海南商务厅副厅长黄少文说,海南在这届泛珠三角区域合作与发展论坛中取得了丰硕成果,感谢江西省为办好这次泛珠论坛所作的努力。近年来,海南省大力实施建设国际旅游岛的战略,坚持改革开放,经济实现平稳较快发展,还成功举办了博鳌亚洲论坛、博鳌国际旅游论坛、世界小姐大赛、环海南岛国际公路自行车大赛等一系列重大经贸、文化体育活动。明年,海南省将依托泛珠大会这个平台,借鉴往届承办经验,为兄弟省份提供优质服务,确保大会圆满成功。

  据了解,第七届泛珠三角区域合作与发展论坛首次设计了大会执行方与承办方的交接物——景德镇瓷盘。瓷盘以江西、海南两省著名景点井冈山五指峰和海南五指山为背景,勾画出一幅山水图画,主题为“山海相望,十指连心”,寓意在泛珠框架内江西、海南与兄弟各省(区)携手并进,共同促进泛珠区域合作发展的美好愿望。

  第七届泛珠三角区域合作与发展论坛由江西、福建、湖南、广东、广西、海南、四川、贵州、云南省(区)政府和香港、澳门特别行政区政府共同主办,由江西省政府承办,将持续到9月24日。

   

搜索更多泛珠 井冈山五指峰 的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