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法兴银行:美联储2012年初料出QE3,未来数日股市疲软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22日 15:4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汇通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汇通网9月22日讯

  法国兴业银行(Societe Generale)资产配置策略部门主管Alain Bokobza周四(9月22日)表示,随着美国通胀风险降温,美联储(FED)明年初将祭出第三轮量化宽松政策(QE3)。

  Bokobza周四在北京的一场记者会上表示,由于本次议息会美联储并未祭出大规模的QE3,投资者深感失望之余,未来数日全球股市将依然疲软不振。

  相关内容:

  美联储当地时间周三(9月21日)宣布维持联邦基金利率0-0.25%不变,宣布延长其持有债券的平均到期日,即实施“扭转操作”,购买总额4000亿美元长期债券,为期6年至30年。

  此外,美联储将在同期出售相同规模的3年期或更短期的国债,将抵押贷款支持债券到期本金再投资到机构MBS上,并重申经济状况可能确保维持异常超低利率至少至2013年中。

  央行观察人士指出,美联储声明中对经济的评估加上了“显著”二字,暗示美联储可能在为推出下一轮量化宽松政策做铺垫。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周二(9月20日)将2011年美国经济增长预期下调1.5%,6月份时预期增长2.5%。

  美国政府8月26日报告显示,美国二季度经济按年扩张1%,而最初预计为增长1.3%。接受调查的66位经济学家预计,美国第三周期的经济可能增长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