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五号电池也能为手机充电 真是给力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22日 17:0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你有没有经历过出差在外手机没电,却找不到电源插座的苦恼?你有没有经历过郊外游玩时接到客户重要电话,手机却快支持不住的尴尬处境?你有没有经历过野营在外,想报平安却发现手机没电的纠结心情?有充电器却找不到插座、有备用电池却忘记充电。关键时刻,岂能没电。

  如今你只需要两节五号电池就能解决你上述手机没电的问题,你怎能还hold的住?不要认为五号电池只是遥控器的标配、电动玩具的专属、闪光灯的伴侣?现在五号电池又多了一个全新功能——为手机充电。

  爱国者新能源公司依靠对市场需求的准确把控、对产品功能的人性化开发、对低碳环保理念的持续推广,自主研发了这款利用五号电池做为能量源,通过组件为包括手机在内的大多数移动终端充电的设备——给力宝多功能型TDQ2。

  给力宝多功能型TDQ2是一款介于传统电池与数码电源之间的跨度产品,它即是镍氢、镍镉电池的充电器,又是掌上移动终端设备的充电器,还同时可以为两者充电,其自身标配两节容量2200mAh的aigo高性能可回收循环电池足够解决手机等设备没电的燃眉之急。

  另外,产品最大的亮点在于它不仅可以使用五号充电电池为各种掌上移动终端充电,还可以使用任意两节五号干电池为手机等设备充电。只要能买到五号电池,就可以轻易解决手机突然没电而耽误重要联系的情形,真正做到随时随地,充电享自由。

  产品简约大气的外观、小巧玲珑的体积、加上体现爱国者形象的橙色指示灯,也足以令消费者爱不释手,随身携带,成为新一轮数码时尚风潮的引领者。

  此外,爱国者新能源公司是首家承诺电池容量不虚标,真正做到电池产品上面标注的容量就是产品本身容量的电池厂商,而且还是首家承诺对所生产销售的aigo高性能可回收循环电池全部有偿回收的电池企业,爱国者新能源希望通过自身实际行动,引导消费者对环保、节能、减排的关注,“爱护地球、环保先行”从我们身边的一点一滴做起。 (成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