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时尚新标 2012款 MG6 Fastback耀世登场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22日 17:4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汽车频道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来自英伦的MG将UK design这一概念带到国内汽车市场中,作为“新基准车”出现在大众面前的MG6更是将英伦设计演绎到了极致,倍受国内新一代汽车消费群体的喜爱。而MG6独有的“创意”与“设计”精髓,更是让它成为名符其实的“设计师之车”。

  内外大变化 全新演绎“UK design”

  8月25日,2012款MG6 Fastback全新隆重登场,对UK Design英伦先锋设计做了完美诠释。2012款MG6 Fastback从运动造型、舒适体验到安全保护方面进行了多达20项提升:新增的车头前格栅镀铬饰条、外后视镜一体式LED转向灯与Sport-instrument运动型双炮筒仪表设计的内外相映,前车翼独有的鲨鱼鳃进气口搭配Air-Flow Tuner Plus低风阻尾翼,极具彰显了整车动感特性,同时也能最大限度减少空气阻力,并有效降低油耗;升级配备的大灯高度调节、后排非限力三点式安全带、空调负离子功能、副驾驶6向调节座椅和双B柱储物挂钩,可令消费者愉悦感知驾享体验的同时增加安全舒适性能。

  此外,之前仅出现在MG6高配车型上的进口头层小牛皮座椅、驾驶席6向电动调节、定速巡航、数控分区恒温空调、电动加热外后视镜等豪华配置,如今成为了标准配置,进一步提升了2012款MG6 Fastback的“超值”性价比。更为重要的是,2012款 MG6 Fastback的底盘是由50位资深专家远赴英国银石赛道、历时28个月调教而来的,赋予了它无与伦比动感跑车的驾驭感,相信会给每一位车主带来心跳加速的体验。

  动力方面,2012款MG6 Fastback仍采用1.8L DVVT和1.8T发动机,前者采用进排气双连续可变气门正时技术,最大输出为98kw和170Nm;后者为1.8T Kavachi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为118kW和215Nm。传动方面,仍采用5挡手动和Tiptronic 5挡手自一体变速器。

真金火炼品质门槛再升级

  2012款MG6 Fastback在以英国技术中心为主导、上海汽车技术团队的共同努力下,生产于“上海制造”品牌的临港基地。此次升级上市的2012款MG6 Fastback集成了21项尖端造车科技,先进的制造工艺以及严苛的质量控制,让新车在细微之处尽显欧系领先的卓越品质。此外,其通过国内首创多台次220km/h车速50,000km发动机高速耐久试验、独创车辆道路载荷谱采集G5+试验、438万公里道路耐久验证试验总里程、700多天全球极端严苛环境道路测试、-30℃到+50℃极限气温启动、4000米高原爬坡环境试验等,皆为消费者带来从内到外的非凡品质保证。

  据了解,2012款MG6 Fastback共有8款车型,1.8DVVT车型售价区间为12.68万-14.98万,1.8T车型售价区间为14.68万-19.28万。为了让那些追求极致创意、炫出自我个性的消费者购车零负担,上海汽车推出“首付3.8万起、2年0利率0手续费”的优贷购车礼,性价比非同一般。感受纯正英伦范儿,2012款MG6 Fastback正是您的圆梦之车。

   

搜索更多Fastback 载荷谱 的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