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西藏地震灾区银行营业网点全部恢复营业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22日 19:2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华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华网拉萨9月22日电(记者 拉巴次仁)记者从西藏银监局获悉,18日印度锡金邦发生6.8级地震后,西藏银监局立即启动灾害应急预案,积极组织银行业开展抗震救灾工作。目前,受地震影响的西藏地震受灾地区各银行营业网点全部恢复正常营业。

  据西藏银监局介绍,受印度地震影响,西藏日喀则地区亚东县通讯中断,农行亚东县支行、中行亚东县支行、邮储银行亚东县营业所房屋及设备受损严重,系统中断,无法对外营业;同时,日喀则地区定日、定结、岗巴、白朗等县银行机构网点房屋及设备也不同程度受损。

  地震发生后,西藏银监局立即启动灾害应急预案,成立应急领导小组,积极组织银行业开展抗震救灾工作;在藏各银行机构也派出工作组组织灾区各银行抗震救灾,指导恢复营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