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Jefferies授予亨氏买入初始评级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22日 20:4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9月22日晚间消息,券商Jefferies &Co一位分析师周四将食品巨头亨氏公司(HNZ)的初始评级确定为“买入”,并且表示,该公司拓展新兴市场的努力未充分体现在其股价中。

  分析师蒂洛-雷德(Thilo Wrede)在给客户的一份研究报告中表示,亨氏去年11月收购了中国酱油及腐乳生产商福达食品公司(Foodstar),今年4月又收购了巴西食品公司Quero,这两起交易将使该公司在新兴市场受益。

  亨氏上月表示,这两起收购推动其第一财季营收增长4.6%。

  雷德还预计亨氏将利用其新推出的Dip &Squeeze番茄酱包。他解释道,这种新的番茄酱包提供了一个营收增长机会,并可能使亨氏有机会在美国建立与麦当劳公司(MCD)相关的一些业务。

  雷德将亨氏的目标股价定为59美元。(漩矶)

  本文为译者授权新浪财经独家使用,任何媒体未经授权均不得转载。若需授权必须经新浪财经与作者本人取得联系并获得书面认可。如果私自转载本文,译者保留一切追诉的权力,直至追究私自转载者的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