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紫光华宇拟发1850万股 10月10日网上申购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22日 21:4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全景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全景网9月22日讯 紫光华宇(300271)周四晚间在巨潮资讯网发布招股意向书。公司本次拟发行1850万股,发行后总股本为7400万股。该股将于2011年10月10日实施网上、网下申购,并将在深交所创业板上市。

  本次发行采用网下向配售对象询价配售与网上向社会公众投资者定价发行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其中网下发行不超过360万股,占本次发行数量的19.46%;网上发行数量为本次发行总量减去网下最终发行量。

  根据发行日程安排,本次询价推介时间为2011年9月26日-2011年9月28日,定价公告刊登日期为2011年9月30日,网上申购日期和缴款日为2011年10月10日,发行结束后将尽快申请在深交所挂牌上市。

  北京紫光华宇软件股份有限公司主营业务为电子政务系统的产品开发与服务,主要面向政府、法院、检察院等领域的客户提供软件产品与整体解决方案,并向这些客户提供信息化系统规划咨询、应用软件定制开发、信息化系统建设、信息化应用推广、信息化系统运维管理等服务。

  本次发行募集资金拟投向数字法院智能管理系统、电子检务管理系统、商业智能分析应用平台、华宇政务应用支撑和研发平台和信息应用运维管理与服务系统。总投资1.95亿元。其余将用于其他与主营业务相关的营运资金。(全景网/雷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