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Allana Potash钻探到KCl达38%的3.5米厚矿段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23日 04:1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北美环球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Allana Potash Corp (TSX:AAA) 很荣幸的宣布已在钻孔DK-11-27内钻探到三个强烈的钾盐矿化区。钻孔27位於矿权区北部,旨在测试钻孔13以西的钾盐矿化带。钻孔27在159.9米深处横截了一个强烈的钾盐矿区,其内3.45米厚矿段上氯化钾(KCl)品位达37.70%。该钻孔还显示了一个较上层的光卤石岩区,其内一段13.00米厚矿段上KCL品位达17.41%。同时在该钻孔259米深处还发现了一个钾盐镁矾岩区,其中一段7.67米矿段上KCL品位达23.05%。

  可行性研究进程

  Allana正在完成升级靶定初步生产区域内资源量评估元素的加密钻探计划,该计划是公司可行性研究活动的一部份。此次可行性研究已承包给ERCOSPLAN Ingenieurgesellschaft Geotechnik und Bergbau ("ERCOSPLAN")完成(参见2011年9月6日新闻公告)。

  物流进程

  关键基础设施的评估和开发正在通过项目现场通往港口行进道路的实地评估来进行。通往Mekele的西边道路已经过埃塞俄比亚政府修整。连接Allana项目与Djibouti港口的南边道路目前已完成大部份,预期将在施工阶段之前全部完成。

  项目融资和战略合作关系开发

  在2011年9月9日成功升级至多伦多交易所的支持下,公司已经开始项目融资开发方面的正式程序,并侧重於获得债务融资谘询支持及与战略性钾盐生产商和用户达成长期产品销售和项目支持安排。Allana已经从几家大型的国际银行收到项目融资谘询意见,目前正在敲定这方面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