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ACM:操作扭曲不足以让市场平静下来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23日 04:1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亚洲外汇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今日汇评

  万众期待的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会议昨晚横空出世,为投资者留下了深刻印象,因为正式揭牌操作扭曲未能激发。美联储透露他们打算购买4000亿美元的长期债务,同时通过卖出4000亿美元的短期证券来融资,但投资者的定位显然更富戏剧性,反过来让股票跌至深负。未能让市场平静下来的因素之一是在制定解决方案时,美联储决策者之间存在明显的分歧。总共有三名成员(费舍尔,普洛瑟和Kocherlakota)投票反对该计划,缺乏团结性这个问题最近一直困扰着欧洲的决策。

  负面情绪已结转至亚洲贸易,今天发布的大多数股票指数都遭遇重大损失。日经指数下跌2.1%,恒生指数下跌4.2%,而上证综指下滑2.0%。与此同时,欧元兑美元下跌至1.3528的低点,美元兑日元已经在其历史低点上方的30-40个点内震荡。

  从隔夜的数据来讲,新西兰二季度GDP增长远远低于预期,实际值为季比上扬0.1%、年比上扬1.5%,而预期值分别为季比上扬0.5%、年比上扬1.7%。纽元兑美元在该数据发布后的一段时间里(下跌到0.7940)无疑将表现的不如预期,但我们确信该疲弱状态已经走进新西兰央行政策视线之内,并且我们怀疑是否有足够的数据来支撑眼前的另一次降息计划。如果有的话,目前对新西兰央行未来利率政策最大的影响就是持续动荡的欧洲市场,直到我们看到欧洲债务危机的重大不确定性水平的减少,否则新西兰央行将会采取行动值得怀疑。

  在今天的市场上,我们将获得一批欧洲PMI数据,加拿大零售销售,以及美国失业申请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