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Grizzly准备钻探Greenwood项目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23日 07:0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北美环球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Grizzly Discoveries, Inc. (TSXV:GZD) 很荣幸的宣布卑诗省Kimberley地区的Lone Peak Drilling公司将在不久後开始对公司100%所有的Greenwood黄金项目进行钻探。该项目是一个覆盖面积达225,000英亩的连续矿权区,位於卑诗省Greenwood。公司於5月初开始了地下勘探工作,最近已从卑诗省能源矿产部收到Ket 28、Dayton和Motherlode靶区的钻探许可证。Grizzly计划在这些靶区和一些新靶区内开始进行4000米到5000米的地表金刚石钻探计划。Lone Peak Drilling已经开始调遣设备,其目的是为了在本周末或下周初开始进行钻探。

  当前勘探状况

  一期野外勘探计划於2011年5月启动,并正在进展当中。该计划包括大范围的地面地球物理勘测工作,包括:激发极化(IP)勘测、水准循环电磁(HLEM)勘测、电磁(EM)勘测、磁性勘测、踏勘以及岩石和土壤取样等。与此同时,公司还对多个现有靶区进行了地质测绘,包括:Copper Mountain、Ket 28和Dayton区以及2008年和2009年航空地球物理勘测详细分析中确定的一系列新靶区。截至目前,公司已收集约6,700个土壤样品和394个岩石抓取样品,这些样品已运送至卑诗省温哥华的ALS Chemex。同时,逾94航线公里的激发极化勘测、逾75航线公里的地面HLEM和EM勘测以及超过105航线公里的地面磁性勘测也已完成。

  进一步勘探的新靶区

  2011年野外工作已在Copper Mountain、Overlander、P2、P4、P5和B4-B5靶区内确定了IP和HLEM异常以及金含量超过100ppb的土壤含金异常。包括Ket 28 、Dayton和Motherlode在内的之前钻探靶区内也确定了另外的土壤含金异常和IP异常。

  未来工作

  钻探方面的其他土地使用申请已提交至卑诗省Cranbrook的能源矿产部,该申请与Greenwood黄金项目内的Copper Mountain和Overlander靶区有关。P2、P4、P5和B4-B5靶区的钻探申请也正在草拟当中。钻探工作将在不久开始进行,并将持续到2011年11月底。Grizzly已为Greenwood黄金项目2011年内约4000米到5000米的金刚石钻探计划规划了至少约$120万预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