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全国无车日”车流无明显减少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23日 07:2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京华时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昨天是“全国无车日”,记者了解到,当天本市受限行车辆较少影响,车流无明显减少,拥堵也无明显缓解。昨天上午,市交管局联合市交通委、市环保局等部门在东单路口举行了“做文明有礼的北京人·路口畅行月暨第八个文明出行推动日”活动。与此同时,全市千万市民文明交通百题测试活动也随之启动。

  据介绍,此次开展的千万市民文明交通百题测试活动,从9月开始持续到12月结束,历时4个月,届时将通过多种渠道组织全市专业运输驾驶人、机关干部、单位职工、学生、社区居民等不同群体参与答题活动,力争使参与文明交通百题测试活动的市民达千万人次,以促进市民群众交通安全意识和文明素质的整体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