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股票 >

计算机板块逆市逞强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23日 07:3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钱江晚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据大智慧数据显示,昨日两市大盘资金净流出60.31亿元。这主要体现在房地产、有色金属、银行类、券商、机械等板块。其中,房地产板块居资金净流出首位,净流出6.61亿元,净流出最大个股为万科A、保利地产、金地集团。有色金属板块净流出6.50亿元,净流出最大个股为紫金矿业、铜陵有色、江西铜业。银行板块净流出5.43亿元,净流出最大个股为民生银行、招商银行、浦发银行。

  如此的数据说明了大盘短线做空能量仍然在聚集中。一方面是因为资金流出额达到60.31亿元,为近期新高。另一方面则是因为金融地产股出现在市场的跌幅榜前列,且资金流出趋势也较为迅猛。金融地产股的走低,意味着金融地产行业前景趋于不明朗,这也就意味着A股市场的中短线趋势不宜过分乐观。

  不过,盘面也显示出,多头仍有零星的抵抗,如计算机、教育传媒等板块呈现出资金净流入的态势。其中,计算机板块净流入最大个股为新大陆、航天信息、汉王科技。教育传媒板块净流入最大个股为电广传媒、佳创视讯、天舟文化。

  另外,概念股板块中的电子支付、小盘、S板板块呈现出资金净流入的趋势。其中,电子支付板块净流入最大个股为新大陆、航天信息、飞乐音响。小盘板块净流入最大个股为东方精工、金城医药、江苏神通。秦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