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中信银行荣获年度最佳财富管理机构奖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23日 08:4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信息时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近日,由《钱经》杂志社举办的“2011中国金融营销高峰论坛暨第四届中国理财总评榜颁奖盛典”在北京圆满闭幕。在“中国理财总评榜”颁奖盛典上,中信银行凭借财富管理业务领域雄厚的实力以及业界良好的声誉,荣膺“2010-2011年度最佳财富管理机构奖”。

  “中国理财总评榜”设立于2007年,由包括《钱经》杂志和14家主流都市报在内的强势媒体缔结而成的“中国主流媒体理财联盟”举办,在社会各界广受关注。本年度“总评榜”评选范围涵盖了包括北京、上海、广州、西安、杭州、重庆等全国14个主要城市的金融机构,经民意调研和业界顶尖专家、权威机构及钱经理财研究院共同评选。

  近年来,中信银行在加快贵宾客户服务体系建设、打造专业理财团队的同时,不断提升对高端客户多元化、广渠道、深层次的服务水平,为广大客户提供全方位的、个性化的财富管理服务,形成了该行贵宾理财核心竞争力,从而获得业界广泛关注及认可,为本次获奖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