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健康保障理财集合一体 国内首款女性婚姻保险上市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23日 09:2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新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集养老、健康、保障、医疗、理财、豁免于一体、全国首款女性婚姻保险“红玫瑰”日前正式上市。

  据悉,该产品充分研判和分析考量了当代女性在社会和家庭中面临的多重生活压力,特别是女性婚姻合法权益维护等诸多因素,具有众多行业首创性:

  其一,“红玫瑰”是国内具有真正意义上的首款婚姻保险,它旨在鼓励婚姻持续,婚姻越长久,返还保险金额越高。

  其二,“红玫瑰”是全国首款女性专享保险利益的婚姻保险,专为女性量身打造,只有女性才能作为被保险人,相关生存利益也全部归属女性,不仅生存金、满期金、红利等保单有效时的利益全部约定归属女性,而且万一退保,退保现金价值权益约定归属女性被保险人,也就是说万一婚变导致退保,退保金不再作为夫妻共同财产分割,而只能归属女性。这一独创正好吻合了新《婚姻法》出台后人们的心理预期。

  其三,“红玫瑰”集养老、健康、保障、理财、豁免于一体、首创行业核保免检新标准。主险“红玫瑰”年金保险具有强大的养老理财功能,且无需任何核保;同时还可附加多种类型的产品,用于满足健康、医疗、门诊、保障、豁免等全方位保障需求。

  其四,“红玫瑰”是我国首款可个性化定制生存领取日的保险产品。

  据悉,“红玫瑰”由生命人寿、大童保险、通用再保险公司联合推出,由大童保险独家包销承保。大童保险是我国首家全国性保险专业销售企业,通用再保险则是巴菲特全资控股的历史最悠久的全球再保险巨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