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俄罗斯股市22日暴跌逾7%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23日 09:3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华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华网莫斯科9月22日专电(记者 刘恺)受欧债危机、全球股市大跌等因素影响,俄罗斯股市两大股指——俄罗斯交易系统指数和莫斯科银行间外汇交易所指数22日双双暴跌,与上一个交易日相比跌幅均大于7%。

  当天俄罗斯股市抛盘涌现,莫斯科银行间外汇交易所指数收盘报1389.43点,比上一个交易日下跌7.82%。俄罗斯交易系统指数跌幅更大,达8.61%,收于1387.86点,这也是该指数自2010年8月以来首次跌破1400点。

  证券分析人士福缅科认为,俄股市暴跌与市场对美联储“卖短买长”货币新政感到失望、国际评级机构穆迪下调美国三大银行债券评级、投资者担忧欧债危机继续蔓延有关。

  对于未来俄股市走势,有分析人士指出,在目前形势下,股市可能将持续大幅波动,既有可能继续下行,也有可能因投资者逢低买入操作出现上行,因为许多股票的价格处于低点,已颇具吸引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