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小米手机工程机被指掉漆 摄像头频繁进灰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23日 09:59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京华时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本报讯(记者李斌)排队秒杀到小米工程机的用户,拿到手机不久就发现了掉漆、后盖不严等情况。昨天,针对其工程纪念版手机出现的软硬件方面的问题,小米科技发布声明作出解释,称量产版手机将更换新模具并采用新喷漆工艺解决,工程机用户均可无条件更换量产版。

  近日,一名使用纪念版小米工程手机的网友ukkku爆料,称自己拿到的小米工程机出现了严重的掉漆现象,而且后盖存在变形问题,玩游戏时会发出咯吱咯吱的响声,手机摄像头也有进灰问题。他将相应图片贴上网后,迅速引起热议,不少网友质疑小米手机对外宣传的拥有“顶尖的软硬件”纯属夸口,甚至有网友指责小米手机其实就是“山寨货”,只是炒作的成功。

  对此,小米科技CEO雷军在其微博上作出了回应:“后盖的模具已全部重做,使用新的喷漆工艺,量产机质量没有问题。”小米科技在声明中表示,在量产机中会加强对产品的监控和审查力度,保证小米手机的良品率。用户的反馈意见是工程机的意义所在,工程机用户均可无条件更换量产版。

  对于小米手机的质量问题,有网友还怀疑可能是小米手机的代工厂出的问题。对此,小米科技相关负责人表示,小米手机的主要代工厂是台湾的英华达,其有着常年给摩托罗拉、Acer和苹果代工的经验,可以说在制作手机的流程上出现纰漏的可能性不大。据了解,小米手机于本月5日正式开始接受预订,并在短短34小时内预订数量就超过其第一批30万部的预订生产量,第一批量产小米手机将在10月正式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