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南昌车市:南昌东风风神NBA巨星帕金斯鲜花献英雄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23日 10:0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爱卡汽车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9月17-18日,由东风风神赞助的NBA篮球大篷车开往“英雄城市”南昌。NBA传奇巨星萨姆-帕金斯与南昌的风神车主零距离接触,亲身试乘、品鉴风神,称赞风神H30 CROSS大空间。当天购买风神的前三位创业英雄、实干英雄、乐观英雄还得到帕金斯的鲜花祝福。

  为风神订单客户献鲜花

  风神H30 CROSS以 “好型”、“好大”、“好劲”、“好Tec”四大个性受到市场青睐,在中国CROSS细分市场上销量排名第一,是迄今NBA球星试乘最多的车型,被众多网友称为“史上最牛跨界车”。南昌有着“大气、开放、诚信、图强”的城市精神。风神车型在南昌乃至整个江西都拥有着良好的口碑和市场。帕金斯抵达南昌参加互动活动当天,东风风神南昌东驰专营店单店实现10个订单。

  帕金斯认为这些车主选择NBA官方用车是明智的选择。其中订单排名前三位的风神车主,被请到台前,帕金斯献上鲜花,与他们一一握手,留念合影。

(帕金斯欢迎南昌订单客户加入风神家族,为他们献花)

  出场就是不一般

  “巨星出场就是不一般!”帕金斯的出场由一辆水墨灰色的风神H30 CROSS承担任务。当这辆被誉为“史上NBA球星试乘最多的座驾”缓缓驶入专营店外众多客户期待的眼帘,一时间烟花四起,全场欢呼,这让帕金斯充分感受着来自英雄城的热情。

(帕金斯乘风神H30 CROSS闪亮登场)

  获赠瓷器喜出望外

  “China”这个原意“瓷器”的古老外文单词,让中国与瓷器闻名遐迩。在江西省城,帕金斯有幸得到东风风神南昌东驰专营店的馈赠精品——产自江西景德镇的瓷器花瓶一个。帕金斯左手抱着篮球,右手已经迫不及待地接过来自瓷器之都的宝贝。

(帕金斯喜获江西景德镇瓷器)

  “风神跑得快 要系安全带”

  帕金斯对风神H30 CROSS的试乘环节,让南昌街头的众多风神车主、球迷朋友留下深刻印象。帕金斯是继加里?佩顿、罗伊?希伯特、达尼罗?加里纳利、贾维尔?麦基、埃里克-戈登、罗伯特-霍里、约翰?斯塔克斯、布鲁斯?鲍文、达瑞尔-道金斯等球星之后的第10位试乘该款座驾的传奇巨星。

(史上NBA球星试乘最多的风神H30 CROSS签名车备受瞩目)

  帕金斯2.06米的个头不及罗伊?希伯特的2.18米,但是其发福后的身材绝对能在这10位球星中算得“重量级”中的排头兵。当这样一个大块头,轻松坐进风神H30 CROSS的时候,众多车迷、球迷朋友都为NBA座驾的内乘空间之大赞叹不已。帕金斯幽默地说:“风神跑得快,要记得系好安全带!”

(帕金斯坐进风神H30 CROSS很舒适,说:“风神跑得快,要系安全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