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长江证券:市场抛压沉重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23日 10:3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证券日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昨日A股市场未能延续周三的强势,两市股指低开后单边下跌。

  周三大涨之后,反弹如若延续应该满足2个重要条件:第一,市场成交量能够持续活跃;第二,市场形成具有一定持续性的投资热点。而昨日上海市场成交量748.9亿元,较周三的881.88亿元有明显萎缩,而且从股指的单边下跌走势看,市场抛压沉重。市场热点方面,不仅没有投资热点,反而出现走弱板块,如房地产、煤炭以及有色金属等资源股。

  目前的基本面和市场环境不支持大盘产生较大力度的主动性上涨行情,而周四的这根阴包阳K线也浇灭了短线投资者期望产生小级别反弹行情的希望。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中国经济网股市频道】(地址:http://finance.ce.cn/sto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