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当当网针对京东3C家电采取大规模价格战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23日 10:5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当当网今日推出“斩首行动”,将针对京东3C家电采取大规模价格战。

  当当方面称,“斩首行动”是针对京东数码家电畅销排行榜的全线降价,据粗略估计,这近百款畅销商品包括笔记本电脑、数码相机、手机等当当价比京东最低降幅也在2%-5%,从几十元到几百元不等。

  当当网联合总裁李国庆在微博上称,“IT数码,手机等商品月销轻松过亿,同比增长过500%;只是下月开始的大家电只服务15个城市。为让顾客实现一站式购物,赔钱也要做。”

  李国庆此前曾表示,当当网卖3C就是为了“解气”。“我为什么卖3C啊?很简单,为了解气。京东卖图书我就卖3C,我有钱。大家认真的看3C谁家便宜,这是个权宜之计,等他放手图书我也放手3C。”(林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