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金安国纪:荣获杭州市能源计量示范单位称号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23日 10:5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2011年12月15日,临安市质量技术监督局质量监督管理科张科长一行,将荣誉证书颁发给金安国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子公司临安国际层压板材有限公司。

  能源计量示范单位是由杭州市质量技术监督局和经委组织,按照《节约能源法》和《用能单位能源计量器具配备和管理通则》的要求,大力推进能源计量精细化管理,进一步挖掘节能潜力,对一批能源计量法制意识较强、管理规范、能源计量数据管理和应用成效明显的单位进行表彰。评定工作,需经企业申报、现场考核和联合审定等几个环节的严格筛选。被评为能源计量示范单位的企业,在节能改造项目、清洁生产和绿色企业示范项目、节能专项资金等方面将予以优先安排。

  多年来,金安国纪紧紧围绕各级政府节能减排工作总体部署,认真夯实能源计量基础,积极提升能源计量管理水平,以油、电、水等主要耗能能源为重点,把能源管理纳入各工作岗位职责、日常管理和工作考核之中。强化能源计量监督、积极探索科学管理新途径、进一步挖掘节能潜力、节能减排工作等都已取得明显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