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捷星航空携支付宝推网上购票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23日 11:1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京华时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本报讯(记者廖丰)昨天,亚太地区最大的廉价航空公司捷星航空宣布与支付宝成为战略合作伙伴,网上购票将成为捷星航空力推的支付渠道。

  从昨天起,旅客可通过支付宝购买捷星大中华区9个城市直飞新加坡的机票,其中包括将在11月24日新推出的“北京-新加坡-墨尔本”长途航班。据了解,目前,捷星航空所运营的新加坡往来大中华区短途航线涉及杭州、宁波、汕头、桂林、海口、澳门、河北及香港。

  捷星航空中国区总经理王勇表示,捷星航空未来将主推网络购票支付方式,但不会放弃旅行社订购、电话预订等方式。捷星航空首席商务官DavidKoczkar称,若旅客找到更低的网络票价,公司将提供低于其10%的票价。

  王勇介绍,目前“北京-新加坡”航班时刻已定。首飞北京至新加坡为11月25日早上02:50-09:30,含税机票约1239元;新加坡至北京为11月25日18:35-24:50,含税机票约1287元。预计客座率将达70%-80%,因为正是航空旺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