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第九届“现代汽车杯”名人高尔夫慈善赛盛大开幕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23日 12:0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千龙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9月21日,第九届“现代汽车杯”名人高尔夫慈善赛在北京CBD国际高尔夫球会隆重举办了开球仪式。据了解,该赛事意在以运动的形式向社会各界名人进行慈善募捐,以帮助解决中国贫困儿童的受教育问题。“现代汽车杯”高尔夫慈善赛已在中国连续举办了9届,是国内延续时间最长的高规格慈善公益活动之一,正因为此,它被广泛赞誉为现代汽车在中国的“慈善长征”。

  “现代汽车杯”高尔夫慈善赛由韩国汽车业巨头——韩国现代汽车集团主办,北京现代摩比斯和现代汽车(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协办。比赛以老年组、青年组、女子组等进行团队划分,分别设有个人奖、荣誉奖、特别奖、爱在金秋等多个荣誉奖项。与普通高尔夫赛不同,“现代汽车杯”高尔夫比赛最大的亮点是,不仅韩国现代会带头捐出善款,而且还会在现场大力宣扬公益事业,并向各界名人进行慈善募捐。其募捐所得的全部善款均将定向捐赠于“中国北京市美疆助学基金会”,用于帮助中国贫困地区的失学儿童重返校园。

  由于该项活动具有高度的社会意义,韩国现代汽车集团薛荣兴副会长专程由韩国亲临现场并亲自参与比赛。而运动的慈善性、运动性与健康性,也吸引了各界知名人士的积极参与,许多慈善企业家、演艺界名人、体育界精英以及一批热心公益事业的离退休领导纷纷慕名而来。在比赛现场,他们一边尽情挥洒球杆、相互切磋球技,一边相互沟通、交流慈善理念,并纷纷解囊支持现代汽车的慈善义举,身体力行的参与到公益事业中。

  对于本次活动,韩国现代汽车集团高层领导表示:多年以来,现代集团一直遵循着企业社会责任的原则,在不断取得优异销售业责的的同时,始终不忘回报社会。“现代汽车杯”名人高尔夫慈善赛就是现代集团这种理念的一种具体体现。现代汽车进入中国市场以来,不仅获得了中国政府的大力支持与帮助,也备受广大中国消费者的青睐与信任。今后,现代集团将继续与中国慈善组织合作,以捐赠慈善基金、赞助体育赛事等方式支持中国的慈善事业。并且联合更多社会有识之士,为更多人提供一个慈善的平台,将这项活动进行到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