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迈凯轮设计师推出全新碳纤维电动跑车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23日 12:2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网上车市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因为有很多车迷对纯电力驱动超跑的性能很感兴趣,同时那些疯狂的设计师们也想在新能源车型领域中“大显身手”,再加上全球都在推进新能源车型的发展,于是各类电动跑车便陆续问世。近日知名设计师Gordon Murray(迈凯轮SLR的设计者)与东丽合作并推出了全新碳纤维电动跑车——Teewave AR.1(T.32)。

  其实在这款双座版的电动跑车身上依旧能找到迈凯轮车型的设计元素。同时该车还采用了能加快车底气流流速的空气动力学设计,以及前后双叉式悬架系统。再加上轻量化(整车重量仅850公斤)和低重心的优势,将会带来愉悦的驾驶乐趣和操控性。

  这款电动超跑搭载的是三菱iMiEV电动车上的全套电力驱动系统。这套系统主要是由容量为16kWh的锂离子电池组所组成,并能提供最大47千瓦(63马力)的动力输出和最大133磅-英尺(180牛米)的扭矩力。百公里加速需要11.4秒,最高行驶速度可达147公里/小时。另外,该车仅需要6小时就能将电量充满,并拥有最大186公里的续航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