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美版蒙迪欧将搭1.6T引擎 预计2012年推出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23日 12:2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网上车市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作为福特蒙迪欧在北美的对应产品,福特Fusion肩负着福特汽车在美国市场复兴的重任,日前据海外媒体报道,新款Fusion将搭载全新1.6升 Ecoboost引擎,这对于一向偏爱大排量引擎的美国人来说,的确不多见。

  现款Fusion的主推动力单元是一台2.5升V6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28千瓦(175马力),然而对于未来的1.6排量引擎来说,在直喷技术和涡轮增压的辅助下,它的动力输出水平不仅没有下降,反而将达到132千瓦(180马力)上下,在性能上不会丢分。

  如果仍旧对更强劲的动力着迷,福特也另有准备,已经出现在新款Explorer和锐界(海外版)身上的2.0升Ecoboost也将为新款Fusion提供,它最高182千瓦(247马力)的功率和366牛米的扭矩足以带来更出色的表现。

  除了采用更紧凑的发动机之外,福特还采取了一系列技术来提升车辆的燃油经济性,包括启停技术和动态中网技术,后者可以在车辆达到一定速度的情况下自动关闭,以减少风阻带来的油耗。国内方面,福特蒙迪欧目前采用2.0,2.3以及2.0T的动力组合,我们不排除它未来会引进全新1.6T引擎的可能性,因为现在它的竞争对手通用别克君威就有包括1.6T在内的四款引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