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胡润昨发2011年千富榜单 36位川籍富豪上榜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23日 12:4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成都晚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继发布今年百富榜前50强后,胡润百富昨日发布了2011年千富榜单,前1000名的上榜门槛从去年的15亿元跃升到20亿元,比两年前翻了一倍。

  企业总部在四川的上榜富豪有28位,这个数字和去年持平,而出生在四川的富豪则有36位,比去年增长。新希望的刘永好家族以300亿人民币的资产稳坐四川“首富”之位,其三位兄长刘永言、刘永行、陈育新也榜上有名。

  在川企即川籍富豪中,多数人的财富都较去年有所增长,但也有一些人“缩水”。郎酒的汪俊林、汪俊刚兄弟从去年的135亿减少到100亿,恒鼎实业的鲜扬从70亿减少到48亿,科伦药业的刘革新从68亿减少到42亿。而去年以400亿资产排名第二的川籍富豪李锂家族今年财富缩水近半,以210亿元排名第37位。